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青春之歌 魅力之声

2006年11月27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5日上午,田家炳二楼报告厅灯光溢彩、人声鼎沸,由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的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复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大赛邀请了曹时娟、刘长瑜、李孝林、孙志贤、张辛、周怡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各系(部)的层层选拔,44名优秀的歌手脱颖而出,进入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复赛)角逐十五强。
    舞台上,歌手们激情洋溢、魅力四射,张扬着青春的活力与自信,有唯美的爱情,缠绵、纯情;有永恒的亲情,深沉、隽永,有纯洁的友情,豁达、真诚……44名不同风格的选手带给我们全方位的感受,浪漫忧伤的歌曲略带几分深沉忧郁的沧桑感,轻松潇洒的歌曲不乏几许调皮、滑稽的动力感……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与台上选手形成欢快的互动,歌声、掌声、欢呼声响彻全场。最后,根据六位评委的评分,十五名歌手进入校园十大歌手的决赛。
    精彩的比赛火热进行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校园十大歌手(决赛)的终极PK!
附:
19号 王苏盈  真情人   94.85
28号 刑海山  儿行千里   94.67
05号 颜国飞  千百年后谁还记得谁  94.38
12号 刘智   我的麦克风   93.85
34号 祝贺  白月光  93.78
32号 孙佳  Venus  93.51
13号 赵明  那片海  93.40
22号 崔惠娟  不管有多苦 93.34
14号 黄璐  当我开始偷偷地想你  93.34
38号 唐婷  天亮了  93.08
30号 詹璐晨子  海阔天空  93.00
33号 田应静  Lydia  92.68
18号 刘晶  曲终人散  92.67
08号 双鱼座组合  我们这里还有鱼  92.53
26号 林川淇  机器娃娃  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