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军民鱼水情深似海,政法学子炫舞如火

2006年11月27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军民鱼水情深似海,政法学子炫舞如火 
                  ——记政法系赴海口监狱欢送老兵退伍联欢晚会
      红旗招展,喜乐飞扬,11月24晚海口监狱部队的驻地上一派欢腾气氛,武警海口市支队三大队十二中队欢送老兵退伍联欢晚会在这里举行。我校政法系春雨艺术团在团委书记李蔺老师,辅导员刘艳丽老师,学生会主席李里根,团委副书记王鑫月的带领下赴海口监狱演出。
      随着我系艺术团开场舞《红旗飘飘》的精彩演绎,这场由海口监狱、海口电视台及我系联合举办的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海口市支队三大队十二中队领导、电视台领导、退伍老兵代表均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随后晚会的胜宴开场。十二中队的歌曲《兵哥哥》、《从头再来》、《军中绿花》、小品《最后一堂课》无不彰显着军人的豪迈与坚毅,海口电视台的口技表演、个人独唱更突出了专业精神,而我系艺术团带来的节目更是令现场掌声雷动。劲歌热舞《Honey》洋溢青春热情,小提琴独奏《化蝶》尽显凄婉爱情,小品《说媒》充满幽默风趣……均受到了军队官兵及家属的好评和欢迎。晚会在一派祥和、热情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军人的刚强与坚毅尽人皆知,而他们之间的战友情、军民鱼水情更另人动容,“伟少年当兵报国显身手,真男儿退伍反乡立新功”,满含激情与雄伟。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所要从军人身上学到的坚强、热情、刚毅是一生的财富,而他们身上浓浓的友情更是每个人为之感动的。让我们用军人的刚强去作一个永不言弃的政法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