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记中文系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书法比赛优秀作品展

2006年11月17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历经半个月的层层筛选,中文系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书法比赛优秀作品展如期在田家炳一楼大厅举行。
   11月14日,屋外细雨绵绵。然而,田家炳一楼大厅内,不只有阴柔,还有刚劲。这里,便是中文系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优秀书法作品展的现场。
   展出的作品分软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两类。作品中,有欧体、颜体、柳体。或龙飞凤舞,或刚劲有力,或精巧娟秀,尽显当代大学生的艺术风采。更令人赞叹的是,几幅草书,笔法成熟,大气磅礴,颇有大家风范。作品的内容紧扣“纪念长征胜利”的主题,大多为毛泽东诗词。
   展厅中央附有展览的相关的简介及决赛现场的照片。
   此次展览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的兴趣,更陶冶了大学生的情操.
   如此书法盛宴,自然引来大批师生驻足观赏,观者无不啧啧称赞。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一周,即从11月14日-20日,欢迎大家届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