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育红飘带舞动赛道两旁

2006年11月15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12日,“中国移动杯”2006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海口市举行。为配合比赛的工作需要,我校派出了众多的志愿者参与了这场赛事的交通协管工作。其中,我系共派出志愿者60人,并于1112日在红城湖路的金霖花园附近进行义务交通协管服务工作。

为保证赛事的正常进行,我系志愿者于早上800就到达了指定位置并做好了各项准备。志愿者的主要任务是维护赛道清洁,维持现场秩序。尽管不是骄阳似火,但志愿者们的额头上已渗出微微汗珠。九点半左右比赛开始,这也是志愿者们最忙的时候,大批观众拥向赛道,志愿者们仔细防范以防出现意外事故。他们来不及观看精彩激烈的比赛,而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了工作当中,一丝不苟,毫不怠慢。十点半左右,任务结束。整个过程当中,他们毫无怨言。头戴印有志愿者标志的红帽子的志愿者们,他们的忙碌的身影就像是飘动在赛道两旁的红飘带,形成了大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