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各项事宜,安排就绪———记中文系辩论赛复赛的相关准备

2006年11月09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11月7日晚9点半,来自中文系的32位辩论赛初选的选手齐聚田家炳702,共同商定有关辩论赛复赛的相关情况。
    中文系学习部将此次预选的32名选手分成8组,每组4人,接着学习部干事将辩论赛的相关细则评定方案发到各选手手中,让他们仔细研读。同时,学习部部长就选手们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然后,由各组派出一个代表上台抽签决定该组的辩题、出场顺序以及代表方(正方或反方)。此次辩论赛复赛的辩题共有4个分别是:宁做凤尾不做鸡头(正),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反);大学生创业的利大还是弊大;全才(专才)更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现代社会中合作(竞争)比竞争(合作)更重要。
    据悉,组合好的选手们将于下周二进行辩论赛,脱颖而出的优秀辩手将代表中文系参加于下学期的全院辩论赛。
    让我们拭目以待,衷心祝愿选手们能够展示出他们的真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