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爱心支教,图片尽展——记2006年赴屯昌暑假爱心支教实践活动图片展

2006年11月03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11月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数学楼1楼大厅展示了2006年赴屯昌暑假爱心支教实践活动图片活动。
    本次图片展由中文系团委和初教系团委联合承办,大量真实而富有乐趣的照片向同学们展示了暑假爱心支教实践活动的内容与意义。
    2006年赴屯昌暑假爱心支教实践活动,海南师范大学中文系和初教系本着“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服务和谐社会,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原则,积极响应院团委关于开展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而共同开展的。
    2006年暑假赴屯昌爱心支教实践服务团是由36名来自中文系、初教系、艺术系、体育系、外语系的学生组成。他们分成爱心支教、宣传通讯、调研和后勤保卫四个小组,在向阳小学开展了数学、语文、外语、音乐、武术、舞蹈、计算机、美术等八个辅导班共招学生300余人。他们努力把知识种子播撒,进行爱的传承。
    这次图片展展现了我校新一代学生的精神风貌,他们富有爱心的举动,值得广大学生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