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斗志昂扬 备战校运

2006年11月01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斗志昂扬  备战校运

1027日下午,记者来到我校田径运动场,看到场上呈现出一派不懈拼搏、斗志昂扬的景象。我系运动健儿们正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体育精神,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加紧训练着。

据悉,为迎接此次运动会,力争再创佳绩,我系严格选拔了一批优秀的人才,并于1017日起每天安排运动健儿们在我校运动场内刻苦训练。在训练场上,他们挥汗如雨,尽管腰酸背痛是常事,碰伤拉伤是便饭,但他们用顽强的毅力一路坚持下来。就像一位参加三级跳的同学说的:“尽管刚开始不适应,苦点累点,但我对运动会充满信心。”

当被问及对本次校运会有何感想时,他们发表了不同的感慨。

我系学生会体卫部副部长王晓琴同学说:“较于往届,本次参赛的同学更具有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从1017日起至今的训练过程中,他们常自发加时练习,有些同学还是带病前来的,看了着实让人感动,希望这次新老合壁能为我们教育系再创佳绩,赢得光彩。”

作为去年校跳高项目记录的突破者,面对此次训练,蒙一阳同学丝毫没有怠慢,不仅抓紧时间反复练习,还从中不断揣摩总结动作要领,一句简短而有力的话语“我会做得更好”不难让我们看出他对此次校运会的决心与信心。

而对于首次参加校运会的06级新生而言,他们除了全力以赴备战校运的认真劲外,还多了几分初来乍到时的新鲜感与兴奋感。一位06级的参赛选手欣喜地说道:“咱系替我们想得真是太周到了,每天都会有热情的后勤人员给我们端茶送水,还特意准备了医药箱呢。学长学姐们也很关心我们的身体状况,经常嘘寒问暖,这让我们觉得很感动,我们一定会努力练习,以在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为对大家的回报!”

截至记者采访结束,时间已过六点,而我们的运动健将们仍在运动场上继续训练着,看着他们来回穿梭的身影,我们衷心祝福他们能在本届校运会上发挥出色水平,为我系再添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