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百花齐放,群社争鸣 —— 海南师范大学社团招新活动热闹非凡

2006年10月17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1014日早晨,海南师范大学紫荆路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校社团招新活动在此举行。50个社团公开招揽新成员,吸引了海师众多同学。

       海师校学生社团分为学术类,实践类,体育类和文艺类。此次的招新活动区域也别具一格,分招聘区和风采体验区。

       还不到8,在黄华康体育馆前的招聘区,就可以看见每个社团招新的宣传牌,前来观看的同学络绎不绝。社团的工作人员纷纷为上前询问的同学热情介绍并耐心讲解。

       社团风采体验区则在校图书馆前的星光广场进行。12个社团为同学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跆拳道协会的表演展现了跆拳道充满力度与技巧的美感,赢得了阵阵掌声;现代视觉研究会的走秀及裹装表演,通过简单的服装拼凑出独特的美丽;充满动感和活力的街舞表演同样吸引同学们的眼球……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每年都会举办社团招新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展现各个社团独特魅力。该活动既为海师学子提供一个培养兴趣、表现自我的舞台,同时又着色了同学们的生活空间。

        本届校社团招新活动共持续2天,现已有许多同学报名加入了自己喜欢的社团。据了解,蓝月光交谊舞协会、街舞协会等协会第一天招新人数就已突破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