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万绿园里话联谊

2006年10月11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万绿园里话联谊
      10月7日,万绿园里万紫千红,香飘千里。在这重重绿光中,05、06会计班的联谊正如一道道水波,荡漾在这绿荫中。
     下午3点,所有人员集合,分组进行第一项具有挑战意义的活动——定向越野。共有10组参加本次活动。向导发出开始命令后,各组每隔3分钟出发。活动开始,第一组很快进发,接下来的组数迅速跟进,一时间成胶着状态。一路高大椰树,相伴绿草,障碍重重。但还是逃不过同学们的细心。在高昂的激情下,同学们高喊着“必胜”的口号,快速的前行。一路上各路高手尽显神通,细腻的洞察,眼明手快,隐藏的站牌成了各组争相竞争的高地。各组
好手满场飞奔,大有席卷天地之势。终于最后两个站牌躲在了深处,让原本热烈的激情冷淡了少许,但高手再次地找到了它们。最后的冲刺,第2组同学凭借激扬的斗志,坚韧的毅力,团结合作夺得了冠军。
      晚上6点,在榕树下,两个班进行了夹气球比赛,欢歌笑语连连。接着是“同心协力”,5个人绑着腿开始了艰难的旅程,喊着前进的号子出发。大家都在这愉美的氛围里感受到和谐
、团结的情谊。在皎洁的月光下,大家用歌声圆满地结束了本次联谊。心连心的紧密情谊在这绿若静明的万绿园中久久不熄,升华到大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