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年轻的心在舞动

2006年10月07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们是年轻的一代,我们的资本就是年轻!我舞动着青春,满怀着梦想,进入了我自己的象牙塔!
      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学姐学长们体贴的照顾,体会到了浓浓的文化气息,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的确如此,百闻不如一见。学生会,团委,社团的招新,在开学之初就掀起了一股热浪.还有交谊舞晚会更是引来许许多多同学的关注。
      在这里,只要你有一颗火热的心,你都可以随时加入这个欢乐的集体。在十一到来之际,我校更是举行“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来迎接!整个晚会分三个篇章;火耀青春,水漾年华,祖国万岁.热情洋溢地表达了年轻一代火热的心!晚会上有独唱 ,活力四射的街舞,幻彩的时装秀等等。尤其是那舞蹈“奔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如同驰骋的马儿,欢快又自由地奔驰着.古诗词朗诵“兵车行”更堪称经典 ,真有身临其境之感,因此博得了阵阵掌声!台上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同学称赞的掌声。他们手里挥舞着荧光棒, 跟随着节拍左右舞动着。整个体育场里人潮澎湃,这种场面也只是在电视里见过! 整个晚会 ,从布置到演出节目,灯光,音响等等的一切完全是由同学自己制作的。这也更让我理解了大学里我们可以自己做主.没有了老师的唠叨,也没有了父母的庇护伞。我们已不是温室的花朵,我们正要接受社会的洗礼!
      四年的大学生活真正的开始了,我明白自己已不是小孩了!都说,进入大学就想进入半个社会,我就象刚学会飞翔的雏鹰,只有经历了风雨的考验才会飞的更高更远!
      同学们,我们要不断的打拼,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素质,挖掘自己的潜力,让四年的大学生活变成自己的宝贵的财富!美好的明天在向我们招手,相信自己会变成一位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