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梦想从这里起飞——记政法系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2006年10月03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政法系于9月30日中午12点20分在田家炳书院404教室召开了新学年第一届全体学生大会,参加本次大学的包括系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在内的所有政法系学生干部,我系团委书记李蔺、辅导员刘艳丽出席了此次大会,由李蔺老师主持整个会议。
    这次学生干部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公布系团委、学生会及各班负责人的最终确定名单。这次的学生干部特别是团委及学生会干事的招聘相当严格,最终进入系团委、学生会的干事都是通过笔试、面试及各部门的加试后,经过各级领导慎重考虑后才得以任职的各专业优秀同学,共计约85人。在宣读名单后,系领导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做出了几点要求:必须以服务同学为目的,在各方面起带头作用;为人要谦虚、谨慎,必须有团体合作意识。并特别强调了学习上的要求。所有干事考察期满后合格者颁发聘书。   
    新一届学生干部的产生为政法系的运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并为政法系的建设和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政法系是我校的大系之一,而学生干部是最重要的领头人。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为政法系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正从这里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