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政法系记者团招聘加试

2006年09月25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记政法系记者团招聘加试
      政法系记者团于9月24日晚上8:00在田家炳教育书院402室举行了2006——2007年度干事招聘加试。记者团团长苟思主持了此次加试。
      整个加试过程持续了两小时之久,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模拟采访,在此环节中以学生会副主席刘平和团长苟思为采访对象进行初步的专业测试。期间,十位报名参加应聘的新生轮流进行了采访,整个过程中问题不断,并具有一定针对性和深入性,强劲的竞争力充满了整个环节。第二个环节是拟写报道稿,以当日下午的系学生会、团委招聘面试或记者团加试过程为材料进行报导,虽然没有了第一环节中充满自信的提问声,但是每个同学下笔都铿锵有力,仅用半小时就完成了指定任务。
      进入学生会、团委是锻炼学生能力的有效方式,而记者团更是各部门中比较繁忙与紧张的部门。此次进行加试同学都是具有高素质的综合人才,竞争非常激烈,相信学生会一定会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最合适的人选,为记者团的运作注入新鲜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