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绿色与青春——06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2006年09月14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9月13日伴随着九月欢歌的热情,和青春如虹的灿烂。06级大一新生正式开始军训。
    秋风送爽,天气给这批新生带来了美好的开端,军训的时候不热,教官也非常体谅同学们,在刻苦训练的同时,经常组织同学们休息娱乐,让同学们在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下完成军训任务。军训是同学们来说是大学入学以来的第一项任务,也是大学生活中比较艰苦的任务之一。军训,重点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对于同学们将来的学习生活起了较大的影响,将来生活中的一些习惯都是在军训养成的。军训生活还是新同学们互相了解熟悉的过程,是增进同学之间友谊的良好桥梁。
    同时,军训也会让他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使他们能够正视困难,敢于挑战。军训能够磨练他们的意志,增强他们的信心,锻炼他们的体质。
    相信经过这次军训的洗礼,新生将会在大学的生活中表现得更出色,而教官们坚毅的作风,也让同学们真切地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军人,什么是真正的军人作风。相信新生们今天响亮的口号能够受用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