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社科联“理论五进”首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06年06月28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7日下午,省社科联“理论五进”首场报告会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张学泮,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宋攻文等领导和专家,我校副校长陈封椿出席报告会,我校师生代表5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近年来,省社科联以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锐意创新,开拓进取,转变作风,重心下移,积极为基层和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服务,取得了许多好成绩。为进一步促进理论研究的深入,发挥理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作用,省社科联最近推出了以理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为主题的“理论五进”活动。
    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张学泮在报告会上讲话指出,“理论五进”是理论活动的深化和延伸。省社科联计划在今年的6到8月份用3个月的时间在全省举办10场报告会,目的是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省委省政府的重大理论决策。
    报告会上,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宋攻文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充满希望的海南——抓住机遇,实现海南又快又好发展”的报告,报告从海南——中国最具特色的省份;“十五”期间海南社会发展的主要成绩;海南“十一五”发展前景三个方面讲述,为我们勾画了一个真实的海南、发展的海南、科学的海南、充满希望的海南。宋攻文副主任的报告受到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报告会由我校副校长陈封椿主持。
(图片摄影: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