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初等教育系举办首届学生教案设计大赛

2006年06月07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6月4日(星期五)晚,初等教育系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01教室举行了首届学生教案设计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到初等教育系主任关文信教授、党总支书记邢福弟副教授、初等教育系副主任陈焕东副教授担任评审指导。初等教育系03级全体同学以及04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首先本次大赛的评审邹木荣老师介绍了比赛目的。本次大赛针对我系的专业方向分三个参赛学科,即语文、数学、英语,以现场抽签的方式选取对应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份教案设计,参赛内容为:语文,苏教版三、四年级上册教材;数学,苏教版三、四年级上册教材;英语,人教版三、四年级上册教材。邹木荣老师指出,举办此次学生教案设计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加强教育实践能力的培养。
    初等教育系副主任陈焕东副教授莅临了大赛现场。他对参赛的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把握这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并祝愿此次大赛能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