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育系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整改会议

2006年06月04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育系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整改会议

622030,教育系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整改会议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03举行。此次会议是我系本学期以来所召开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参加人员包括系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委。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报近期学生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教训,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良风气进行整顿。

此次大会由教育系党总支蔡扬翼副书记主持。系团委副书记郭俊同学、系学生会副主席麦少伟同学以及系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彭纪珠同学分别对我系团委、学生会本年度工作情况和全系学生出勤状况作了相应的报告。报告中,他们对一年来我系学生工作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通报,并阐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着,蔡副书记作了详尽的发言。他从各个方面评价了我系近期的学生工作,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就一些不足之处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针对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个别学生干部纪律意识淡薄、工作态度散漫等,蔡副书记给予了严肃的批评并循循善诱地为大家讲述了做人、做事的道理,强调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必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本次整改会议,我系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队伍的风气为之一振,为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