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育系召开实习总结大会

2006年05月28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夏日依旧穿着飘逸的衣衫走进了我们的世界,五月收获的校园因一群年轻的毕业生们而显得更加美丽。

  524日下午400——500,教育系于田家炳303室举行了2006年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对过去的实习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出席大会的有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蔡扬翼,系主任黄欣祥教授,副主任肖少北博士以及毕业班各科任老师,02级全体毕业生和03级教育学班同学。

 大会由肖少北博士主持,黄欣祥教授首先做了简短的讲话,对这次实习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中肯的建议。接着由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各实习小组组长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谈到那短短的实习经历,大家感慨万千,心潮澎湃,许多同学情到深处都落了泪。最后,大会对几名表现优秀的实习生进行了表彰,由我系领导及老师代表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激励大家去开创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