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政法之子 捷报频传

2006年05月22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06年“和谐雅室·宿舍文化节”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学联的精心组织,各系学生会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各项活动已圆满结束,热烈祝贺我系在此次的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和谐雅室评比中:我系7-306,12-904,12-902,11-115,金鹏2-1101,金鹏2-1106,金鹏A-901,分别以93.147,99.875,95.15,88.45,91.83,89.35,88.3分的成绩获奖。
    我系“炫”队,“我们是最强”队在和谐雅室定向运动比赛中分获男子组第三名和女子组第四名。
    在“和谐雅室·我爱我家”征文比赛中,我系于昌霞同学的《色部落》和杨丹丹同学的《年华,倒影》作品获得了二等奖,蓝天月同学的《九一二趣事》获优秀奖。
    在和谐雅室摄影作品大赛中,我系刘平同学《书香翠竹》,刘和平同学《浪漫满屋》,连海棠同学《运动PS文雅》的作品分别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感谢这些同学为政法系又添佳绩,也希望所有政法之子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