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育系互帮互助活动暖人心

2006年05月17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13,由教育系学生会生劳部组织的互帮互助活动热烈的展开了。这次活动主要是组织男同学进入女生宿舍进行卫生死角的清理打扫,把平时女同学无法处理的卫生问题彻底进行解决。

 

下午330分,男同学们经过严密的组织,十分有纪律地分别进入到我系各处女生宿舍。一进门,女同学们就端茶倒水热情款待,但男同学们二话不说就立即投入到了劳动中。他们有的擦洗风扇,有的擦洗灯管,有的清理高处的行李架,平时粗心大意的男生们在这时一下子就变得那么细心,每一处卫生死角都不放过。女同学们也没闲着,帮着洗抹布、扶桌椅,大家忙得不亦乐乎,都忘记了劳动的脏和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各处卫生死角都被打扫得干净整洁,看着大家齐心协力的劳动成果,每个人都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此次活动从同学们日常生活出发,从广大女生的实际情况考虑,切实为她们开展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服务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也充分显示了我系贴心入微的互助关爱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