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文学经典意识的培养与研究——记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著名学者黄曼君作客我校

2006年04月20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4月1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现代文学著名学者黄曼君作客我校,与中文系的广大师生就文学经典意识的培养和研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下午三点,田家炳教育书院103教室座无虚席。众多师生与黄老先生一起畅游了文学里的经典,领略了黄老先生深厚的学识和文化底蕴。讲座中,气氛热烈,而黄曼君先生更是讲致盎然,时而以歌抒怀,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同学们在黄老先生的讲座结束后,又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两个小时的讲座在活跃的气氛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讲座,让广大中文系的学生又一次走进文学,了解文学,对文学的内涵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