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

2006年04月18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4月16日晚7点30分,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场以“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   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这次演讲比赛是海南师范大学2006年大学生艺术文化节的又一高潮。选手们个个慷慨激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立志与祖国共奋进、努力成为祖国新一代的动力,争做社会栋梁之才的决心,知荣辱、明责任! 
    在比赛中,无论是从稿件的质量,语音的标准方面还是在选手的风度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得到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艺术系的刘洋同学的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及魏丽莎同学的题为《爱国,民族之魂》的演讲分别取得了9.05分和9.25分的好成绩,他们的演讲从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简单明了,发人深省。他们的语言沉稳老练,举止大方得体,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好评,但有些方面仍有欠缺,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艺术系的同学们将会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