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和谐雅室·宿舍文化节”开始啦!

2006年03月28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由我校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06年“和谐雅室·宿舍文化节”活动,目前已经在全校范围内拉开了序幕,一股“创文明宿舍,建和谐校园”的新风尚已在校园内宣扬……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宿舍的文化品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校学联配合学校以“青春·责任·成才”为主题的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展“和谐雅室·宿舍文化节”活动。活动从3月24日起持续到4月30日,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为宗旨,进一步拓展大学生宿舍文化的内涵,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和谐雅室”评比、“和谐雅室”摄影作品大赛、“和谐雅室·我爱我家”征文比赛、“和谐雅室”定向运动比赛等四大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欢迎全校广大学生在各系(部)的精心组织下积极踊跃参加,展现海师学生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