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师附属医院业务训练工作拉开序幕

2006年01月18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116这天附属医院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每个人工作认真、精神焕发、神采奕奕,因为在我院第一次隆重举办护理技术操作表演,这次活动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且邀请了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两位护理专家现场观摩指导。在护理操作表演过程中,每一位护士都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表演,他们仪态美观,大方,操作时步骤清楚,有条不紊,动作规范,不论是操作熟练程度还是对病人服务态度,护士们均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技术素养及精神面貌。深得两位护理专家的高度赞赏。表演结束时,专家们对我院评价是:虽然你们医院规模小,但从护理整体素质来看,与大医院的护士不相上下。在整个评分过程中专家们都非常细致,认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最终评出了输液及吸氧两项护理技术操作表演的优胜奖,他们分别是李燕军和韩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