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香港海南商会副会长黄华康先生访问我校

2006年01月14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3日下午,香港海南商会副会长、香港坤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康先生莅临我校,了解学校的发展变化。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良乙,副校长陈封椿亲切会见了黄华康先生。
    黄华康先生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我校的发展,热心捐资助学,在我校设立了黄华康奖学金;黄华康先生还捐资修建了我校黄华康体育馆,极大地拓展了我校师生体育活动的场所。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良乙代表学校向黄华康先生赠送了纪念品。副校长陈封椿向黄华康先生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学生处处长梁定雄介绍了2004—2005年度黄华康奖学金获奖学生个人及集体的情况;体育系主任王颖介绍了我校运动队近年取得的成绩和黄华康体育馆的使用情况。
    座谈会后,黄华康先生参观了体育馆。他表示,自己在与海师师生多年的交往中双方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这一次很高兴再次回到海师,看到了海师发生的可喜变化,希望与海师的合作交往不断深入。
 
(图片摄影:董玉春  王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