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24届校运会 计教系取得可喜成绩

2005年11月17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3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第24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我系运动员顽强拼搏,最终以总分99分的好成绩赢得校运会团体第三名!99分——它是我们勇敢的证明,它带给了我们长久的希望!
    我系运动员在跳高、跳远比赛中以绝对的优势取胜!在其他很多项目中,我系运动员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笔者还清楚地记得三级跳远运动员刘丽清学姐脸上的那种坚定。尽管已经以绝对的优势取胜,但她还是努力地完成每一跳,期待着更高、更强的表现!很遗憾,最后没能打破由她创造的11.52米的记录,但却让我们看到了一种不灭的坚定!这种精神在我们计教系运动员的身上,每时每刻都在升华着!正是因为有他们的顽强拼搏,运动场上才有了一张张熟悉的计教学子的面孔;正是因为有他们,我们才拥有了一次次的心灵震撼,拥有了计教系今天的辉煌… …
    全体计教系师生向拼搏在赛场的运动员致敬!
    比赛场上,有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也有后勤人员的辛苦工作!在这三天里,计教系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各司其职,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早上,他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准备好大本营的一切设施;中午,有人留下来守着场地,他们的热情一如火辣的烈日不曾减退;下午,结束了一天的比赛,他们还要留下来收拾场地,存放好一切设施!比赛中,他们记分,送水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他们撰写、传递广播稿为运动员加油打气… …有了他们的努力我们的运动员斗志更高了,因为他们知道有坚强的后盾在支持着他们!
    在这三天的烈日下,有一群精灵:我们的啦啦队!烈日的操场上,他们跳起畅快的舞蹈,展现着我们的青春,澎湃着我们的激情。比赛中,他们叫喊的口号让我们坚信——我们会赢的!很多队员喊到嗓子发哑、跳到腿发酸,却从不退缩。我们看到的只有精彩!
    正是有了这样一群优秀的团队,才有了计教系的完美表现!有了对明天更高的期待!
    运动会离我们渐渐的远了,但种种精神却在我们心里扎下了根!
    让我们一起期待计教系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