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看,我们的校运会!

2005年11月12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椰风习习,彩旗飘飘,在这样一个阳光和煦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看,我们各系组成的运动方阵,他们穿着整齐,步调一致,各具各的特色。
    看,我们各系组成的助威团,他们口号一致,擂鼓助威,为我们运动员加油。
    看,我们各系组成的啦啦队,她们张扬青春,阳光活力,跳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看,我们的后勤工作人员,他们任劳任怨,不辞辛苦,为大会的顺利进行而辛勤工作。
    看,我们的裁判员,他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为公平而努力,为成绩的真实而耕耘。
    看,我们的宣传报道人员,他们游走奔波于各个赛场中间,及时向同学们传递着赛场上的动态,他们顶着烈日,用手中的笔写下全新的报道。
    有了这么多的人一起为我们的校运会增彩和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这次的成绩一定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