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春风采,同属你我-记政法系“历史之夜”

2005年11月07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月色泛滥绿色的椰林,海风吹拂你我的身影,在这星光灿烂的夜晚,我们迎来了第六届“历史之夜”。“历史之夜”自1999年本专业设置以来,就成为了其传统性的活动,其旨在交流专业思想,增进同学感情。
    11月5日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政法系历史专业的师生汇聚一堂,隆重举办了第六届“历史之夜”。此次“历史之夜”正值历史本科专业设置的第七个寒暑,又喜逢政法系申报历史专业硕士点的成功。与此同时,历史专业自办的“海南乡土文化研究会”也由系级社团升格为院级社团,意义非凡。政法系党总支副书记林琼斌老师,孙善根老师及历史专业其他老师,团委书记王华老师、辅导员李蔺老师和刘艳丽老师,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也准时入场列座,观看了晚会节目。
    晚会于八点半正式开始。作为开场节目的朝鲜舞《桔梗谣》就令全场一片欢呼。四名女生均系业余,她们优美的舞姿,曼妙的动作博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接下来无论是05级表演的吉他弹唱、相声,还是03级表演的恰恰舞、探戈,都以其各自的特色征服了台下的师生。系文工团也选送了节目,为本次晚会加油添彩。整场晚会始终以本专业知识为主线,在互动游戏时间,专业知识问答高潮迭起,成为晚会一大亮点。04级李里根同学与05级沈琪同学表演的小品《未来》又继续为晚会升温。晚会持续两个多小时,伴随着02级张家勤学长的一曲《好人一生平安》,落下圆满帷幕。
    大学生活的诱人,就在于它的丰富多彩,绚烂美丽。我们希望能通过各种渠道让青春的步伐延伸的更深远。历史之夜,我们自己的天空,带给你,你们的,是无尽的遐想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