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珍惜青春年华

2005年11月02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亲爱的同学,你还记得那些逝去的日子吗?
    昨天的你、我,曾为心中的理想学府而追逐,心里充满了压力和紧迫。那时候,风在夜间舞蹈,而我们的心,不得不保持平静;在清晨的露珠里,有我们晨读的倩影;静静的,静静的,小河,也在帮我们存着那些青涩的秘密.......
    那时候我们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里,畅想着未来,我们都在为一个目标而奋斗——大学!  
    告别了昨日紧张而忙碌的高中生活,今天请重拾起那些被你遗忘、被你忽视、被你暂时丢弃的日光和月亮。让萤火虫和星光带你到原本属于少男少女的地方,找回我们自己的快乐源泉,重塑一个原本的自我。在这美丽的日子里,我愿给我亲爱的同学们送一份小小的祝福,在我的祈祷下,愿我们的心灵都能开出美丽的小花!
    同学们,请珍惜我们现在的每一天,享受这美妙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