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自我管理 自我服务 自我教育——学生联合会干部聘任大会

2005年10月31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8日晚7:30校学生联合会干部聘任大会在文科楼101教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杨海老师,学联主席耿川,副主席吴庆德,王觅,杨鑫,弓广兵出席了任聘大会。学代会主要成员冯帆、凌波、王芸作为嘉宾也前来参加大会。学联的新老干部如数到场,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大会由学联副主席杨鑫主持。学联副主席吴庆德首先宣读了校学生联合会2005—2006年度新干部的聘任名单。经学联主席团考察,决定聘任来自全院13个系的114位同学为新一届学联干部,以壮大学联队伍。学联主席耿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大家成为学联的新成员。随后,他分别从学习、工作、品行、感情等方面与新干部分享了他大学四年的经验和体会。同时,他也向学联干部提了几点要求,以便更好的开展学联工作。他要求新干部好好珍惜利用时间,重视专业学习,处理好人际关系。他还强调身为学联干部应积极工作,不断的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校团委副书记杨海老师为学联主席团的五位成员颁发聘书和工作卡。接下来,学联主席团的成员为学联11个部门的新干部颁发聘书,并为新干部佩戴工作卡和学联徽章,主席们鼓励干部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此时此刻,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学联是一个家,每个人都感受着家的温暖。戴着学联的工作卡让在场的新干部倍感骄傲,然而这不仅仅象征着荣誉,同时也肩负着责任。各部门都满怀信心要为学联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外联实践部的陈希同同学代表新干部发言,精彩的发言表达了大家干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杨海老师做了总结,肯定了学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衷心地希望学联干部在工作中能够做到以下几点:负起责任,做好表率;牢记根本; 分工合作;善于工作,提高自我;加强团结……学联干部听得很认真,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大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下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联的明天会更好,学联的未来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