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关于招募第二十四届校运会志愿者的通知

2005年10月30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将于11月11日—13日举行。为了做好运动会后勤服务工作,增强我校志愿者的实践服务能力。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在全校招募志愿者成立第二十四届校运会志愿服务队。服务队服务内容为:
    一、医疗急救队,招募后由海师附属医院进行培训,在校运会期间协助附属医院处理突发事故,运动损伤等。
    二、后勤保卫队,校运会期间,协助大体部做好后勤保卫、卫生清洁、大会秩序维护等工作。
    有意者请于10月27日—11月2日到校团委办公室(办公楼二楼)报名,注册志愿者可直接到各班、系青协报名,并予以优先考虑。咨询电话:13642659086,13637542926。
 
 
 
                                           海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0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