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享受孤独

2005年10月27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如果说生命是一种偶然,那么面对孤独便是一种必然。就像是充满夜幕的黑色,无所不包,织一枚滚烫的心语,任凭它飘落在黑夜中……

    夜深,每个人都沉沉的睡着,只有我孤独的醒着。万事万物,你若想了解它,便只有和它独处,这一夜,我释然……故人的远去,亲人的别离,模糊的笑脸都随着尘埃封入记忆。风吹过,再激不起层层涟漪,于是不得不放弃柔情,沉默一如黑夜。我走入了黑夜,此刻的我享受着孤独。

    正如黑的广博,它用那坦荡的胸襟接纳了我。澈明的月辉,婆娑的树影,微凉的秋风给了我心如止水的温柔。岁月,从指间滑下,堆叠年华,瞬间,所有的情感全部融化……

    沉沉睡去的夜,我会选择孤独,但并不觉得寂寞,因为学会了包容。夜是包容的,所以它拥有了月亮和星辰;人生也应该是包容的,所以它才能充满睿智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