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海师喜迎八方学子

2005年09月07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椰风阵阵,丹桂飘香。一年一度,我们美丽的海师校园又喜迎一批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九月三日报到的当天,海师校园到处张贴着欢迎新同学的横幅,洋溢着喜庆的气氛。田家炳书院前的公告板和收费标准,让家长和新生清清楚楚报到,明明白白缴费。
    大部分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地前来报到,校园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八点左右,田家炳教育书院、椰林广场等报到的主要场所已是人头攒动,新生有秩序地办理各项入学手续。他们略带拘谨的神态,却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和期待。学联以及各系的辅导员、学生干部为接待已作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有条不紊地解决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在整个接待过程中,最繁忙,最辛苦要数穿红体恤的志愿者,他们奔波于学校各处,帮家长拿行李,带领新生到住宿安排点办理住宿问题……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家长们消除了以前的担忧,放心地把孩子留在海师学习。
     与此同时,学校添置的各项设施也极大的方便了新生。主校道的路牌,让新生很容易找到自己要去的地方。大榕树下新张贴的各系宣传简介,使新生对自己所在系以及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各商家抓住商机也把摊位摆到了校园里。联通、移动两家通讯公司大搞促销,把实惠让利给更多的新生。可口可乐公司则为前来报到的新生送来了夏日的清凉。旅游公司、铁路售票点在校园里代售返乡车票,为送孩子上学的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
     在接待新生的各个方面,无时无刻不感受着海师人的亲切和热情,他们竭尽全力的为家长和新生服务,但以后的生活还要大一新生自己去适应。海师为学生提供一个绚丽的舞台,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在短暂的四年中演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