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政法系在校“欢送杯”女排赛中获得亚军

2005年05月28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2日下午5时整,在校排球场上,伴着震天的锣鼓声和激情的呐喊声,海南师范大学“欢送杯”女排赛总决赛隆重举行。经过连日来的奋力拼搏,我系队员与计教系队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冠军争夺赛。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但场上队员的士气却丝毫不减。拉拉队更是团结一致,振臂高呼。系党总支副书记林琼斌,系团委书记、辅导员王华老师,辅导员李蔺老师也在工作之余前来助阵,并悉心指导。
    我系六名队员在场上团结互助、紧密配合,比分不差上下。但终因各别失误而导致失利,三场都以微小比分屈居亚军。至此,“欢送杯”女排赛圆满落下帷幕。
    在比赛中,我系队员始终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不骄不妥,奋力迎战,她们对比赛结果并不看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才是这群青春女生的真实写照。同时,整个比赛过程中,拉拉队员们也不负使命,为整场比赛增色不少。在此,我们向全体参赛队员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政法系以你们为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