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海报栏,每天多看你一眼

2005年04月05日  10: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从管束严格的高中走进海南师范大学,除了紧张有序的学习之外我呼吸到很多自由新鲜的空气,接触到五花八门的新奇事物.让我得益最多的还是我们的海报栏.以至于现在每次走到那里都忍不住停一下,瞟几眼!
    它的外观很朴质,但是内容却丰富多样.有大校园的动态,也有小人物的沟通;有大企业精美的招聘推销广告,也有同学们手写的不成文的讯息;它都来者不拒默默地为我们传播着各种信息.
    它是大学生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的缩影,也是连接校园与社会的纽带,更是社会和学生、学校和学生、学生和学生交流的桥梁,或许它更像我们的窗口,透过这个窗口我们可以窥视社会,关注校园,沟通校友.
    每天多看它一眼吧!或许就有你关心的你想要的!但也要多留个心眼哟!谨防虚假海报,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