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大学生篮球赛收兵--我校包揽男女冠军

2005年12月30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本报海口12月27日讯 (记者王黎刚)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海南省第6届大学生篮球赛经过6天44场的角逐,昨天在琼海收兵。海南师范大学队包揽了男女组冠军。

  来自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琼台师范专科学校和海南经济贸易学院等10支男队和7支女队参加了比赛。 男女子组的决赛都是在海南大学队和海南师大队之间展开。在女子组决赛中,海师大队以80:62轻松战胜了海大队。而男子组的决赛进行得较激烈。前三节海师大队领先,最后一节海大队全力追赶。最终海师大队还是以73:70的比分险胜对手。海大男女队双双名列亚军。获得男子组第3名到第6名的是海职院、海经院、琼州大学和热农大。获得女子组第3名到第6名的是海经院、热农大、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和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摘自2005年12月28日《海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