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秋韵浓浓,我们激情飞扬——我校2005“秋韵·飞扬”学生社团活动月拉开帷幕

2005年12月06日  09: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随着深秋的临近,我们海师社团又迎来了一个激情飞扬的十二月,2005年海南师范大学学生“秋韵·飞扬”学生社团活动月在深秋的脚步中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本次学生社团活动月从11月中旬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2月中旬,历时一个月。参加的社团涵盖文艺、体育、实践、学术四大类共24个,这些社团开展的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讲座、知识竞赛、辩论赛、演讲、书画诗歌作品展、球类比赛、舞会等等。
  从十一月中旬开始,我校大榕树下的两列宣传栏里就贴满了色彩缤纷的海报,数理楼下的便道旁也竖起了大大小小的宣传板。而每到周二下午和周六、周日,学校田家炳教学楼、文科楼的教室和报告厅便座无虚席:正义法律学的法律知识竞赛,定向运动协会的野外生存技能知识讲座,口才协会的主题辩论赛;英语俱乐部的“艾滋病”专题讲座,国中象棋协会的中国象棋赛……篮球场,足球场这样的体育竞技场所也没有得闲:街舞展演、交谊舞会、篮球友谊对抗赛、乒乓球友谊赛、足球交流赛……一场接一场的比赛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的目光。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绿海环协的“保护红树林”系列活动,他们通过环保知识讲座、万绿园展板、东寨港考察一系列活动,将环保意识深深植入人心,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保护红树林的重要性;还有红帆诗社的“海南在线”杯海南省第二届大学生诗歌联展;DV—FLASH俱乐部的校园DV剧拍摄和胡杨树戏剧社话剧《天堂,打左灯,向右拐》的排演……
  社联也开展了社联干部培训系列活动、社联会徽征集活动,“我的地盘我环保”2005大学生绿色荧屏电影节也开始在即。
  秋意浓浓,而我们的校园却丝毫不见秋天的萧瑟,“秋韵·飞扬”学生社团活动月正开展得如火如荼。让我们拭目以待后面更多的精彩,让我们随着社团活动的开展一起挥洒青春,飞扬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