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运会背后的故事

2005年11月14日  09: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裁判员:一样的天空,不一样的精彩

    在校运会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张扬,却生气勃勃,兢兢业业,让整个运动会公平公正,秩序井然。他们活跃在比赛的每一个场地,为整个赛程默默奉献,却不为大家了解。他们就是赛场上的“法官”——裁判员。
    校运会上,他们并不轻松。从早上8:00到下午5:30,除了中午有吃饭休息时间,更多时候,他们头顶烈日,心怀责任,在赛场上指挥,直到比赛结束后才能离开。他们的工作单调而又紧张,可是每个人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使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那些担任终点的裁判员们,除了做好本职工作,还在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当我们为冲刺终点的运动员们呐喊欢呼时,你是否想过这群默默工作的的人?同样的天空,他们也有着自己不一样的精彩;同一片天空,我们也应该为他们的精彩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