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穿着军装的日子

2005年09月25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军训情絮
 
    穿上了绿军装,翻开了新一页。此刻,新生开始用热血和汗水来坚定这12天的军训。稚嫩的身体,支撑起了崭新的绿军装,便成了坚毅阳刚的主人。训练的艰苦将在新生的日记里写满辛酸,也将写满情调!
                                     
                                      军训体验
 
   军训是非常艰苦的,火辣辣的太阳总是火热的营地。我们站军姿,练列队,踢正步…… 虽然酷暑难熬,但穿上绿军装就意味着服从命令。这就是磨练,磨练韧性,磨练遗志,磨练精神!
                                     
                                      军歌绽放
 
    在艰苦的训练中,唱歌拉歌是最快乐的,拉歌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歇一歇,放松一下,拉歌的场面让人兴奋,军营里自创的“拉歌号子”,“12345,我们等的好辛苦”,“叫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像什么——像个大姑娘!”别看这么几句来回喊,每次大家都格外兴奋。坐在绿草地上扯着嗓子喊,五音不全,南腔北调,唱的不亦乐乎!
 
军情难别
 
    绿色的军装,威武的形象,动情的同学,坚毅的教官,用匆匆又美丽的微笑簇拥着,蔟拥着这最后的美好时光。深情的目光在心灵的深处交会,浮现在脑海里的是那些曾经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凝聚着无限的情怀。
 
    岁月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回忆过去,憧憬明天。军训,一段让你永远难忘的时光,将在你的生命历程中,留下辉煌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