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他真是个人物

2005年04月03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数学系记者 郑红丹
  在伏案沉思,门的一下被撞开,小何风风火火地冲进来!急匆匆地翻出学生证,一团风似的飞了出去,了一声。我不由的笑:好一个川妹,火辣的性格!
  当我的思维才转移到题目上,她又回来了我抬起头来打量她。全然不是方才的模样,垂头丧气地一下子歪到床上,胳膊也无力地垂下来。看到她的反常,我非常吃惊:“怎么了啊?
  “
我把饭卡弄丢了啊?
  “
那你怎不去挂失啊?我也着急了,还傻傻躺在那里?
  “
挂了,但是五十块就只剩下一块三!她哭笑不得,半天蹦出一句:他真是个人物!
  “
人物?我迷惑分辨不清楚她是在夸奖还是在赞美,什么人物?
  小何有气无力人家大腹能容啊!一顿饭可以吃我五十块,真是能吃啊!
  “
这个也算?
  “
人家还有时间观念竞争意识,我从拿饭卡出去到发现丢去挂失前后不超过五分钟,他竟然一切行动基本就绪!
听着小何饶有兴致地议论,我的爱憎也好象没有刚刚那样分明
  “
人家还仁慈啊,还留了一块三给我,多有人情味!真是真是—”小何又苦笑。
  我不由地沉默,但是心里却不由的翻腾,我不能说庸庸碌碌一无所长是人物,那才华横溢,有勇有谋呢?他呢?真的是个人物吗?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