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粉刷墙体 美化环境 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2005年03月16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2日,我校后勤党总支结合本职工作和学校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开展义务劳动,对我校怡园教工宿舍区的楼道墙体进行粉刷。在劳动中大家积极投入,不怕脏,不怕累,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付诸实践。
    我校副校长、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郑万发与后勤党总支广大党员一道参加了义务活动。
    我校怡园教工宿舍区建造于八十年代初期,现大多数的住房已经出售给教职工。近几年由于财力有限,学校在房屋维修方面没有过多投入。为了改善怡园教工的居住环境,后勤党总支多方筹措经费,购买材料和工具,在义务劳动中共粉刷了约3500平方米的楼道墙体,用自己的辛勤劳动,用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为给教职工创造整洁怡人的生活环境作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