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图片展

2005年03月10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对广大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是“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把我校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辑制作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图片展,共展出了《一代伟人毛泽东》、《领袖风范,永垂青史》、《永远的小平》、《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迈向新世纪的中国共产党》、《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引下》、《学习先进楷模,保持共产党员本色》、《鲜红党旗,闪光足迹》、《时代的楷模》、《忠诚实践“三个代表”的楷模——郑培民》、《巨人的足迹》等11个专题的近500张图片。这些宣传图片对于广大党员深刻了解党80多年来的辉煌历程,同时深入学习不同时期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崇高精神和模范行为,对于我们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扎扎实实开展我校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将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