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积极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16:05:14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6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龙昆南校区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大讨论。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部分学生党员骨干参与大讨论。

    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制度文件。同时,紧紧围绕着“我为自贸港建新功”的主题,立足学校实际和岗位职责,就如何坚持党建引领,不断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更好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大家谈感受,谈体会,谈目标,谈行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把发展任务摆进去。大家一致认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未来可期,成绩喜人,进一步坚定了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认为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海南师大大有可为,也一定能发挥好我们的作用,凸显我们的地位。

    为切实开展好“我为自贸港建新功”大讨论活动,机关党委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机关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结果导向,通过理论学习、交流研讨、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制度建设等多个举措,推动大研讨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第一时间向机关各党支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立足岗位实际,突出机关的特色和亮点;要求要落地见效,见思想、见行动、见成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机关党委积极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大讨论活动

机关党委积极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