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玫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10:08:45来源:党政办公室

    6月4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许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志斌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讲话精神,并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指示精神,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积极投入,着力抓好落实。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公室要围绕其职能职责开展高质量的工作:一是要提升师生的满意度,进一步增强服务的意识,在公章、合同、信访等方面为师生做好服务;二是要提高服务的水平,开展高质量的协调工作,勇于担当、主动牵头,积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提供高质量的督办,推进学校的项目的落地和见效,特别是今年的“十大发展项目”和“十件民生实事”。四是要提供高质量的参谋,经常深入基层调研,为学校领导和各部门提供高水平的决策。

    许玫对支部党员学习的内容、开展情况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从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迈进的过程,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的先导意义。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方面的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深入学习,走深走实,使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二是加强系统思考,要立足师范教育、立足基础教育、立足海南特色和自贸港优势,形成我校的特色学科、优势学科,从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完善学校的开放体系,当前我校在积极“引进来”,与各国、各地区加强交流合作,引进优势资源,但同时也应积极“走出去”,增强影响力。四是抓好教师队伍的建设,尤其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五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建设教育强国的目标来建设海师,齐心协力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许玫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许玫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