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许玫带队到江东新区管理局调研座谈

2023年06月07日  10:3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玫带队前往江东新区管理局进行调研座谈,就基建工程建设、安居房项目情况、后勤设施保障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彭浩,副局长刘涌涛,我校党政办公室、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以及江东新区管理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玫感谢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学校要进一步推进政校合作,抓住当前利好政策机遇,争取各项支持;要加强沟通交流与政策学习,多方联动,加快基建工程建设,关注安居民生,做好教职工的生活保障服务,办实事、办好事、安民心,改善校园环境,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的同时,进一步为园区发展发挥高校人才支撑作用。

    彭浩对许玫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江东新区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各方面工作,主动对接、积极服务、协调解决学校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许玫带队到江东新区管理局调研座谈

许玫带队到江东新区管理局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