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调研桂林洋第二公共教学楼和大学生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0 21:41:18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6月15日,我校副校长王瑜带队实地调研桂林洋第二公共教学楼和大学生活动中心使用情况。

    调研第二公共教学楼时,王瑜强调,公共教学楼的规划和管理,要打破学院间的壁垒,以教学为中心,以方便师生为根本,以共享共用为目的,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扩充新功能,发挥新作用;教务处作为公共教学楼的归口管理部门,要秉承统筹、创新、协同、智慧、共享的管理理念,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实现教育改革与资源管理的协同互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瑜在对新投入使用的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调研时指出,各部门要综合考虑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功能分布,适当调整部分空间功能,报告厅、多功能会议室等面向全校开放共享,提高活动中心场所的使用率,整合资源、合理规划、科学管理、高效保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

校领导实地调研桂林洋第二公共教学楼和大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