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旅游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7 19:54:33来源:旅游学院

    6月12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汝兵到旅游学院就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旅游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一岗双责情况。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结合职责进行工作汇报。

    刘汝兵听取报告后,肯定了旅游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分工和落实,特别指出刘小明省长6月11日来学校督导检查所作的要求。旅游学院要从自身实际出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内涵式发展规划,发挥旅游学科优势,和自贸港建设相结合,争优创先。一是学院班子成员要习惯在纪检监督下工作,让纪检工作变成常态化工程;二是要解决发展中不作为、不敢为、不善为问题,加强上下沟通不断寻找破解难题方法。既要敢于斗争,还要善于斗争;三是要做好学院先进典型的培育工作,要总结亮点和案例;四是党风廉政建设要建章立制,在管理上实现规范化、程序化。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指导工作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