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学习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9 22:33:21来源:旅游学院

    6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险峰到旅游学院就主题教育学习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推进情况,特别就读书班活动和“四张清单”情况作了具体的介绍。学院院长汇报了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的体会和存在不足。

    陈险峰检查了相关的主题学习材料,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理解“学思想、强党性”,最终要在实践中建新功。学院要从具体情况出发,在学习中找到指导学院发展的契合点,解决实际问题。二要认真做好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开展的调查研究都是基于学院存在问题,因此要真正做好调查研究,找出答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无论是学院发展任务推进,还是为民办实事,都是从问题出发。只有找准问题,才能有的放矢,既能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还能推动学院整体发展。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学习情况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