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推荐海南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参评对象的公示

2023年01月18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海南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海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琼妇字【2022】49号)精神和省教育工会相关工作要求,经二级工会推荐,评选委员会无记名投票,通过学校党委会议同意,决定推荐以下参评对象,现予公示。

   1.推荐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作为海南省三八红旗集体候选单位,具体推荐意见如下:

   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朝气的集体,现有教师129,女教师104人,占教师总数的80.6%。无论是领导班子成员,还是在三尺讲台的第一线岗位,女性教师构成了学校的主体,她们是学校工作的中坚力量。学校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无不浸透着女教师的心血和汗水。

   学校领导从战略高度上把握与发展党和国家的基础教育事业,带领全体教师加强政治学习,引领全体教师保持政治思想的统一性、坚定性,提高女教师的觉悟。一是促内涵聚焦专业发展。学校领导班子以海师大榕树精神提炼出学校发展的大榕树文化理念,并提出“一根四力五育十课程”学校文化建设方案。同时,学校始终将教育科研视为立校之本,以高度的教育敏感性和责任感,致力于教育改革,使学校特色文化、教育科研成为学校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与源泉。有效教研,使得我校毕业生参加海口市小学生毕业学业测试,总平均分、总合格率和总优秀率等各项指标均遥居琼山区首位,在全市206家公、民办学校中也名列前茅。二是真情回报社会。学校以“共同管理”“共同教研”的方式进行扶持多家学校。

   2.推荐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陈华教授作为海南省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具体推荐意见如下:

   陈华同志1989年分配到海南师范大学工作,一直从事排球课程教学与运动训练工作。2013年海南师范大学成立男女沙滩排球队,由陈华教授担任女队主教练。在沙排队建立之初,她多方联系,借用其他单位的场地,“见缝插针”式地训练。

   2013年7月,陈华教授负责带领海南师范大学女子沙排队参加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女子沙排夺魁,首战告捷。陈华同志被评为该届大赛最佳教练员。

   海南师范大学女子沙排队在2013年一2016年连续四届、2018年一2019年连续两届均在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比赛中包揽女子组(体育院系组)冠军。2021年7月陈华教授带领海南师范大学女子沙滩排球队代表海南省参加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大学组)荣获女子组第三名。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8日至1月22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候选人有异议,可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向纪检监察办公室和校工会反映。

   联系电话:曾老师139 7663 3008(纪检监察办公室)

         郑老师131 7890 0162(校工会)

   邮   箱:hsghyx@163.com

 

中国教育工会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