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新闻速递 >
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心理学院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牢记嘱托、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8日在田家炳603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郭亚平同志和副书记韦铭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学生党员在会议上就前期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和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等理论材料的学习积极分享自己的收获与心得。接下来,由支部书记郭亚平同志就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向党员作述职报告,反思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接着,与会党员对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实事求是、深入透彻的评议,大家表示支部的一系列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过去,看清未来,坚守对初心使命的信念,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批评与建议,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接着,大会发放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在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下,全体党员根据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思想洗礼,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改正,不断提升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

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