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新闻速递 >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团委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智能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显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进行了深入地学习研讨,并广泛听取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集中讨论了支部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团委负责人首先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个方面就2022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随后,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白显良结合共青团的业务,从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活力型”特色党支部、丰富理论学习的内涵与形式、深入青年开展调研以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创新性开展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学生社团品牌建设以及持续推出青年喜闻乐见的融媒体精品等方面,对支部的发展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